但行好事,莫问前程

[鲤博] 吃两碗

  *ooc可能有 比较短小 看了不亏

    *这是我的第一次 大家轻喷

      执行完外勤任务后,老鲤悄悄把博士带走了。“哎呀博士,老是待在办公室会变得麻木的,得多出门走走,我来做导游带你逛逛龙门吧,换作别人我可是要收钱的,我跟你讲哦,在旺角有一家老字号特别好吃…还有…”此刻,博士正在想偷跑出来的理由,显然没有认真听老鲤讲话,不然凯太后又要摆脸色了。

   一阵浓郁的香味扑鼻而来。

      “诶诶,博士,在想什么呢,心不在焉的样子,嗯…工作了这么久肯定饿了吧,走走走,我请你吃牛肉面”。博士看向周围,店铺在一个不起眼的小角落,招牌看起来破破烂烂,座位也脏兮兮的。“唔…可是…凯尔希叮嘱我不要吃街边的垃圾食品”话音刚落博士就后悔了,为什么要这么听话。 “哦,这样啊,那博士可就错过了几十亿咯”老鲤笑着回答。

  “老细,食滴咩?”(老板,吃点什么)

  “两碗牛肉面”

  “诶,我不是说我不吃吗?”博士捏着老鲤的衣角小声说。

  “我吃两碗。”

  店内服务员并不多,但都很亲切,随时能和你聊起家常。面到了,博士忍着看老鲤吃,老鲤这条坏龙故意嗦面嗦得很大声。“哎呀呀,这味道可是龙门一绝! 博士当真不尝尝?”。面的香味直钻博士鼻子。“那…那我尝一口?”“好嘞”老鲤用筷子夹起面把面绕了一圈,吹了口气,往博士嘴里送。“博士,怎么样?”“好像还挺好吃…”说话间,博士盯着另一碗被暂时冷落的牛肉面。“哈哈,给你吃吧,其实吧,本来就是为你准备的”老鲤像阴谋得逞者一样笑着把面移到博士面前。“嘿嘿,鲤最懂我了,不过你不要跟凯尔希说哦”“行 不过等会你得亲我一口”

  

其实并不是垃圾街边食品,是老字号啦

  *夹一些想法:我有一段时间挺反感“我吃两碗”这个梗的,主要是看到老鲤就经常有人发“我吃两碗”,感觉和角色绑死了一样,甚至有人说这很直男(明明很高情商好吧),浅浅码个文和烂梗和解😕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7)

热度(4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